金正恩内政发言首度曝光 称“粮食比子弹重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恩内政发言首度曝光 称“粮食比子弹重要”

2010年10月28日 10:1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日本媒体25日报道,朝鲜新一代领导人金正恩的发言首次曝光。据悉,金正恩日前在进行地方视察的过程中表示 “粮食比子弹重要”。

  日本的报道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的话称,在强调恢复经济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问题时,金正恩表示:“过去可以没有粮食,但不能没有子弹,如今是可以没有子弹,但一定要有粮食。”

  金正恩还表示:“我国国土面积小,人口少,资源也比其他国家匮乏。但我们拥有领袖(金日成)和将军(金正日)的祝福。子子孙孙都将受到他们的祝福。 ”

  报道称,这是上月朝鲜劳动党党代表会议后,金正恩就朝鲜内部问题的发言首次对外曝光。

  据悉,金正恩是在上月末访问咸镜北道金策市时作出上述发言的,收录金正恩此类发言的内部文书已经发给了劳动党干部们。据悉,近日发给朝鲜劳动党干部的内部文件证实了相关发言内容。

  (辛华)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