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低调”过63岁生日 奥地利外长提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拉里“低调”过63岁生日 奥地利外长提醒

2010年10月28日 10:2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6日迎来63岁生日。与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等人公开庆生不同,希拉里对过生日一事显得颇为“低调”。

  26日是联合国安全理事会首次通过决议、呼吁在世界和平有关事务中给予女性决策角色10周年的日子。希拉里当天与奥地利外交部长施平德勒格在联合国举行会议。

  其间,施平德勒格提醒希拉里,当天是她的生日。希拉里立即打断说:“哦,天啊!”

  外交人员和媒体记者发出一阵笑声。施平德勒格开玩笑说:“是(你)25岁生日。”

  希拉里对施平德勒格说:“这一天恰巧是奥地利国庆日,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希拉里上一次大过生日在2007年。她当时借60岁生日举办筹款会,演员克里斯特尔和“壁花”摇滚乐队等演艺明星纷纷到场助阵,为希拉里筹得超过150万美元竞选资金。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