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洗车店血案15人死 1周黑帮袭击致百人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洗车店血案15人死 1周黑帮袭击致百人亡

2010年10月28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27日,墨西哥法医抵达案发的洗车店展开调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墨西哥有组织犯罪集团在一周时间内多次实施“屠杀”活动,墨全国已有100人左右死亡。该国贩毒活动引发的暴力事件27日又新增一批受害者:15人在墨西哥西部一家洗车店遭枪杀。

  据报道,27日当天,一伙持枪歹徒闯入墨西哥西部纳亚里特州(Nayarit)特皮克市(Tepic)郊区一家洗车店,开枪疯狂射击店内的工作人员和顾客,最终导致至少15人死亡,3人受伤。

  据悉,死者均为男性,其中的工作人员多数是正在寻求康复的吸毒者。

  目击者称,持枪的歹徒为8到10人,他们分乘3辆车前来作案及逃离现场。

  目前还无与该案有关的嫌疑人被逮捕。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隆对最新这起屠杀事件表示谴责。他说,这些年轻人的死亡是一伙不择手段的犯罪分子犯下的野蛮行径,让人无法容忍。他同时强调,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打击有组织犯罪团伙。

  报道指出,这是墨西哥前后一周时间内发生的第三起暴力袭击致人死亡事件。当地时间23日凌晨,一伙武装人员闯入墨西哥北部城市华雷斯一处派对现场,向正在举行派对的人群开枪扫射,造成14人死亡、19人受伤;24日晚,一伙蒙面歹徒冲进墨美边境城市蒂华纳一家戒毒所,开枪打死13名接受康复治疗的吸毒者。

  据统计,从今年到目前,墨西哥全国疑似因卷入毒品等有组织犯罪活动而死亡的人数超过了7000人,使得今年成为墨总统卡尔德龙上任以来,因有组织犯罪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年。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