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对法发出威胁 不满法国罩袍禁令及涉足阿战(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拉登对法发出威胁 不满法国罩袍禁令及涉足阿战(2)

2010年10月28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警惕

  在录音曝光前,法国就曾收到可能会遭基地组织袭击的警告,这些警告已经让法国和欧洲其他国家的安全部门高度警戒。

  从9月开始,法国安保部门就在诸如巴黎圣母院、埃菲尔铁塔等观光景点加强了安全部署。埃菲尔铁塔曾经两度由于误报恐怖袭击而疏散游客。9月份,法国有关当局还在巴黎发出了9次炸弹袭击警报,这较去年同期增加了3倍,但是在这些警报发出后,巴黎并未发现炸弹。

  奥尔特弗还曾表示,9月,国际刑警组织也警告说,极端分子在全球范围内构成威胁,“尤其是在欧洲大陆”。此外,北非的情报人士也与法国接触,并透露了潜在恐怖袭击的可能性。奥尔特弗称,他在与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珍妮特•纳波利塔诺进行交流后,证实了这种可能性。

  神秘拉登

  本月,北约一名高级官员日前向媒体透露“本•拉登还活着,并且过着十分舒适的生活。”

  据称,这名基地组织的头号人物并不像人们所想的凿山洞而隐居,而是和普通人一样,生活在巴基斯坦西北部的一处住所内。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声称,拉登的副手扎瓦赫里也和他一样,居住在邻近地区的一所房屋内。

  “9•11”事件之后,美军和北约部队就在阿富汗托拉博拉山谷苦苦搜寻拉登的下落,并认为他就深藏于当地的山洞内。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