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法院判处杀害15人的光头党分子终生监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莫斯科法院判处杀害15人的光头党分子终生监禁

2010年10月28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法律和司法新闻通讯社从莫斯科法庭发来报道说,莫斯科市法院今天判处一名因种族和民族仇恨杀害15名外国人的光头党终生监禁。这名光头党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名叫瓦西里·克里韦茨。

  检察院请求法庭判处犯罪同伙,罗斯托夫州居民的米特里·乌菲姆采夫23年监禁。

  据调查,受民族主义思想影响的克里韦茨和乌菲姆采夫于2007年10月和其他几人加入杀害外国人的有组织犯罪团伙。罪犯在袭击受害者时使用了刀、斧头和钢筋条。

  检方称,通常犯罪分子都是在莫斯科地铁站附近作案,殴打受害人并用刀对受害人实施人身伤害。 2007年10月份至2008年5月份,克里韦茨和乌菲姆采夫及犯罪团伙其他成员共杀害15人,包括塔吉克斯塔人和乌兹别克斯坦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