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难民署向贝宁洪灾灾区提供紧急援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合国难民署向贝宁洪灾灾区提供紧急援助

2010年10月29日 05:2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28日在日内瓦称,该组织向遭受洪灾的西非国家贝宁提供的1500顶帐篷当天已抵达该国首都科托努。

  联合国难民署称,该组织租借的货机27日从比利时列日起飞,机上载有从哥本哈根一个物资仓库紧急调拨的1500顶帐篷,于当地时间28日清晨抵达科托努。

  联合国难民署驻贝宁代表安吉尔·迪孔盖-阿塔加纳说,难民署援助贝宁的另外1500顶帐篷将于29日到达,两批共计3000顶帐篷可暂时安置15000名灾民。

  自10月初以来,非洲中西部地区部分国家遭遇严重洪灾,贝宁是该地区受灾最严重的国家。由于近来降雨频繁、雨量偏大,贝宁境内的尼日尔河、韦梅河及这两条河的支流河水暴涨,引发洪涝灾害,该国77个市镇中的55个遭受水灾,68万人受灾。此外,尼日利亚、尼日尔、乍得、苏丹、毛里塔尼亚、几内亚、加纳、冈比亚和喀麦隆都不同程度受到洪灾影响。(记者王昭 刘洋)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