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男子超级大嘴创记录 能含一罐装可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安哥拉男子超级大嘴创记录 能含一罐装可乐(图)

2010年10月29日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29日报道,非洲西海岸国家安哥拉出了一名嘴巴超级大的男子,他的嘴宽达6.5英寸(约合16.5厘米),并且能伸缩自如地把嘴拉长,甚至能含住一瓶罐装可乐。目前这张“大嘴巴”已经为他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现年20岁的大嘴男阿金(Joaquim)来自非洲国家安哥拉的桑比占纳市(Sambizanga in Angola),他日前曾在意大利一家电视台节目中表演了嘴吞可乐罐。他甚至还能在1分钟内把罐子从嘴巴来回拿放14次,让观众看傻了眼。

  近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找上了阿金,并测量其嘴的大小,最后发现他的嘴宽可达6.5英寸,而且还能用手把嘴撑开,让人清楚看到上下两排牙齿。当得知自己的“大嘴”能成为2011年吉尼斯世界纪录时,他兴奋地表示,“我的梦想终于成真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