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难民署呼吁向贝宁洪涝灾民提供紧急住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合国难民署呼吁向贝宁洪涝灾民提供紧急住所

2010年10月29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最近几个月以来,由于连降暴雨,西非国家贝宁77个地区中的55个受到暴雨影响,目前受灾民众多达68万人。 联合国难民署10月28日对受影响人数将不断增多深表关注,呼吁国际社会向贝宁提供急需的临时住所,以安置无家可归者。

  联合国难民署向贝宁空运的第一批救援物资——1500顶帐篷已于当地时间10月28日凌晨抵达贝宁。另外一批1500顶帐篷将于29日送达灾区。与此同时,难民署还从早先部署在该国南部的库存中调拨了帐篷、蚊帐和毯子等救援物资。

  根据天气预报,贝宁暴雨还没有减弱,预计今后受灾人数可能还将不断增多。难民署呼吁国际社会慷慨解囊,向灾区提供所需的紧急住所等援助。

  洪灾发生前,难民署在贝宁南部地区向7300名多哥难民和寻求避难者提供保护和支助,他们中一些人也受到了暴雨的影响。难民署正在与他们接触,了解受灾的程度,以确保将这些难民纳入该国灾难应对机制中。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