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苏里州发生寻仇杀人血案 已有3人死1人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密苏里州发生寻仇杀人血案 已有3人死1人重伤

2010年10月29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8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中部惊爆寻仇杀人血案,嫌犯持枪行凶,迄今已打死3人,打伤1人,警方正全力搜捕嫌犯。

  报道称,鉴于凶嫌仍然在逃,警方敦促过去可能与凶嫌“结怨”者速与警方联络,或带着家人逃往其找不到的地方,以保证人身安全。

  美国密苏里州卡拉威郡(Callaway County)警方当地时间27日下午在记者会上表示,凶嫌是白人男子梅利(Joshua William Maylee),年龄不详,身高约6英尺,体重180磅,蓝眼、头顶微秃。

  警方相信,嫌犯可能在密苏里州中部的柯尔、卡拉威或摩根郡出没。当地KRCG电视台说,警方担心嫌犯可能持有威力强大的步枪。

  警方说,梅利自26日晚从贺慈峰(Holts Summit)地区开始行凶,当天向2人开枪,27日再枪击2人,其中3人丧生。警方指出,死者分别是46岁的沃德豪森、48岁的皮奈特、57岁的贾姬•皮奈特。沃德豪森41岁的妻子姬娜听到狗吠外出查看,也受到枪击,颈部受伤,情况严重,送医治疗。

  警方分析,梅利是单独行凶,并非胡乱杀人,而是针对特定对象。凶器可能是步枪和手枪,逃亡时所用的车辆可能是棕色或黑色Dodge卡车,以及2000年Pontiac Bonneville SE轿车,挂密苏里州车牌,号码为SC1-S5S。

  伤者目前在哥伦比亚市(Columbia)的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医院治疗。警方担心梅利可能在此现身,已把医院封锁,病人和访客可以进出,但进出都要经过特别检查。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