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事应对级别今起提升至最高 迎首尔G20峰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军事应对级别今起提升至最高 迎首尔G20峰会

2010年10月29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有关人士表示,为确保首尔G20峰会的安全,从本月29日到下月13日的期间,军方将提升军事应对级别至“最高水平的军事应对”阶段。

  报道介绍说,韩国联合参谋本部针对G20峰会,军事应对阶段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灵活的军事应对”、第二阶段“进一步增强的军事应对”、第三阶段“最高水平的军事应对”。

  据悉,韩军方将会加强各方面的应对态势:加强韩美联合侦查力度;对于可能会出现的陆海空入侵和局部挑衅行为,增强应对能力;建立民间、官方、军方的防卫体系,支持对国家重要设施的警戒工作;部署在主要活动地点的警卫与警备作战部队进行预演和实地机动训练(FTX)。

  为此,美军U-2高空侦察机和部署在日本冲绳的战略侦察机RC-135和EP-3也将加强侦察力度。

  据悉,U-2将主要拍摄朝鲜的军事基地部署现状,EP-3和RC-135分别具有侦察无限雷达频率和侦察导弹基地的功能。

  韩国军方负责人表示,军方根据8类军事挑衅行为和9类恐怖行为,在开展应对准备工作。军方还计划通过韩美合作体系,与美国共享敌方动向和恐怖行为相关的情报,同时积极利用U-2侦察机等侦察设备。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