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叛军处死两少女 命令当地所有居民参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索马里叛军处死两少女 命令当地所有居民参加

2010年10月29日 10:5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索马里反政府武装“青年党”27日以“向政府军提供情报”为名处死两名少女。

  “青年党”在其控制的索马里西部贝莱韦内镇处死这两名少女。“青年党”指定的法官宣布,18岁的阿扬·穆罕默德·杰马和15岁的扈利尤·易卜拉充当政府军“线人”,判处死刑。10名蒙面男子随后向两人开枪。

  数百名居民受迫观看行刑。一名居民告诉美联社记者,“青年党”武装人员先前在贝莱韦内镇各处街道使用扩音器宣布即将行刑,命令所有居民必须参加。这是“青年党”首次在当地公开执行死刑。

  “青年党”高级成员谢赫优素福·阿里·乌加斯说,两名少女承认有罪。不过,观看行刑的居民萨迪亚·奥斯曼说,其中一名女孩称自己无辜。

  “青年党”警告在刑场的居民不得使用手机或照相机拍摄记录行刑过程,威胁将以断肢刑罚处罚违规者。

  “青年党”据信与“基地”组织有关联。去年5月以来,这一武装组织与政府军、联合国维和部队在首都摩加迪沙频繁交火,迫使数十万居民逃离家园。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