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贾德携玻利维亚总统献球技 配合默契点球争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内贾德携玻利维亚总统献球技 配合默契点球争胜

2010年10月29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朗总统穆罕默德·内贾德和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长久以来因相似的政治立场和对美国的尖锐批评而为世界所瞩目。现在,他们又站在同一阵营中,不过这一次是在五人制足球场上。

  伊朗国营电视台27日播放了一段内贾德与来访的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踢球的录像。画面中,两位领导人与一些专业的足球运动员在德黑兰踢起了五人制足球。

  球场上,两人同处一队,展现出了十足的默契。内贾德先是接到莫拉莱斯发出的角球射门得分,后又玩起了二过一配合。常规时间内,双方踢成了4比4,在点球大战中,总统队最终以8比6赢得了胜利。

  报道称,此次比赛的氛围十分融洽,没有发生任何事故。要知道,莫拉莱斯本月初在拉巴斯的一场足球比赛中曾踢伤了对手的腹股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