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小女儿要嫁给韩国人?俄总理发言人辟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普京小女儿要嫁给韩国人?俄总理发言人辟谣

2010年10月29日 1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俄新网29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的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否认了韩国媒体关于普京小女儿将嫁给韩国武官儿子的传闻。

  佩斯科夫说:“韩国一家媒体关于普京总理女儿打算嫁给韩国人的报道完全与事实不符。”

  据韩国《中央日报》29日载文报道,普京总理的小女儿普京娜·叶卡捷琳娜·弗拉基米罗夫娜将于近期同韩国人尹某举行婚礼。报道指出,尹某的父亲尹钟具10月27日在接受《中央日报》电话采访时,还提出了“早晚会公布结婚的,希望能够到那时再进行报道”的请求。尹钟具曾于90年代在莫斯科大使馆担任武官,现在担任在乡军人会国际合作室长一职。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