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发生自杀式爆炸 袭击者丧生32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斯坦布尔发生自杀式爆炸 袭击者丧生32人受伤

2010年11月01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31日,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市中心发生自杀式爆炸,造成32人受伤
土耳其警方在爆炸现场进行检查

视频: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发生自杀性爆炸袭击 32伤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法新社消息,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市中心10月31日发生自杀式爆炸,造成32人受伤。

  报道称,爆炸是针对在繁华的塔克西姆广场巡逻的防暴警察。警方称,这是一场自杀式袭击。

  伊斯坦布尔官员确认称,有32人受伤,其中包括17名平民和15名警察。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称这是一起“恐怖主义”袭击,对此表示谴责。埃尔多安说:“我们不容许任何人破坏土耳其的和平、稳定和安全。”

  警方称,受伤人员均不会有生命危险,唯一一名丧命者就是制造爆炸袭击者。该袭击者试图闯进警车,但是未能得逞,最后炸弹爆炸致其丧命。

  塔克西姆广场是伊斯坦布尔主要商业区和交通枢纽,附近商店、酒店林立。广场内矗立着建于1928年的共和国纪念碑。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