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街头上演惊险一幕 路人伸手接住坠楼女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黎街头上演惊险一幕 路人伸手接住坠楼女婴

2010年11月03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巴黎街头日前上演惊险一幕,一名15个月大的女婴从7层楼坠落,被路过民众双手接住幸免于难。

  当地警方发言人称,这名婴儿是在自己4岁姐姐的照看下无故从阳台窗户跌落的。

  目击者称,一名过路的年轻人看到了将要从窗口坠落的婴儿,他急忙向不远处的父亲大喊。该男子迅速跑到楼下,在女婴即将跌落地面的刹那伸开双臂接住了她。

  据悉,这名幸运的婴儿在坠落过程中穿过楼下咖啡店的雨蓬得以大大减缓下落的速度,从而避免了更可怕结果的发生。

  警方称,婴儿似乎未受严重的伤害,已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观察。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