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伦敦地铁工人24小时罢工 早高峰将现混乱局面

2010年11月03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首都伦敦地铁工人3日举行24小时大罢工,伦敦早高峰地面与水上交通面临考验。

  为抗议政府计划在地铁系统裁员800人,继在9月与10月先后举行大罢工后,2日晚高峰,地铁工人开始了大罢工。

  但是罢工给伦敦交通造成最混乱的局面,预计会出现在3日的早高峰。

  伦敦交通部门准备增派100辆公共汽车与更多的摆渡船,满足1万人次的渡河服务。

  伦敦市长约翰逊(Boris Johnson)表示,“这些毫无意义的罢工不会妨碍伦敦市民的正常出行。”

  地铁服务预计到4日清晨才能恢复到正常状态。在伦敦,每个工作日地铁运输人次约为350万人次。

  工会领导人,,称裁员将影响地铁安全,指责市长约翰逊违背了地铁站员工全员聘用的承诺。工会并计划在11月月底在再次举行罢工。

  英国广播公司记者与伦敦消防人员均计划在星期五(5日)与星期六(6日)举行罢工。消防员已经于1日举行了为时8小时的罢工。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