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洪灾已造成107人死亡 损失高达500亿

2010年11月03日 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中央社”3日报道,泰国水灾扩及南部宋卡(Songkhla)等多省。泰国工业院估计,这次水灾造成的商业损失高达500亿泰铢(约合113亿元人民币)。另外,水灾死者累计达107人。

  泰国工业院( Federation of Thai Industries)估计泰国这次受到的水灾冲击,商业损失不小,除了观光业受创最严重外,食品加工业、橡胶业、金融业与零售业等也都受到影响。

  10月10日泰国北部与东北部发生水灾,雨量造成湄南河水量大增,水一路往南流,现在泰国南部一片水乡泽国,不少地区水位达3米,许多灾民只好躲到住家二楼,不少游客也受困饭店内。

  由于水位太高,救援工作很困难,当局正动员政府与民间提供的船只,试图把粮食饮水等民生必需品送给灾民。船只到不了的地方,则利用直升机运送救援物资。

  灾情最严重的合艾等地区,目前水位还没有明显消退,但当局还是努力恢复水电供给与电话服务。

  泰国灾害防治减缓厅(Disaster Prevention andMitigation Department)今天最新统计,水灾发生至今已有107人死亡,38个省份受到影响,19省水灾已经消退。

  泰国灾害防治减缓厅指出,1日起低气压带来大雨,南部10省也发生洪水。

  据统计,超过590万人受水灾影响,上述死亡人数不包括南部灾区,可能还会增加。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