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航一架载459人客机引擎或爆炸脱落 无人伤亡

2010年11月04日 1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11月4日,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一架载459人的客机在印度尼西亚上空遭遇引擎故障的险情,随后迅速返回起飞地点新加坡。澳航否认了该架客机坠毁的消息,并表示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道。

  据报道,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号为QF32的空客A380客机当地时间4日从新加坡起飞,原计划前往澳大利亚悉尼,但在飞经印度尼西亚上空时,4个引擎中的1个出现故障,被迫停止运转。

  目击者说,一架澳航客机在飞经印尼巴淡岛时,在半空中发生爆炸。目击者称没有看见飞机坠毁,但是飞机在半空中发出爆炸声,碎落的金属片从空中掉到巴淡岛商业区。

  当地时间4日中午12时左右,一架机身冒烟的澳航客机在新加坡机樟宜场实施紧急降落。

  法新社报道称,该架客机机身可见有浓烟冒出,大批消防人员已通过6辆消防车展开灭火工作。现场记者说,机身左侧其中一个引擎已经不见了,周围区域变成黑色。

  澳航发言人说:“飞机没有坠毁”。 该发言人还说,该架客机载有433名乘客以及26名机组人员,共计459人。澳大利亚外交部发表声明说,目前没有接获任何人员在此次事故中受伤的报告。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