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财政部长登杂志封面 ps掉所戴贵重首饰(图)

2010年11月04日 14:20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左图为法国财政部长拉嘉德的杂志封面图,右图为原图。(网站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法国财政部长拉嘉德(Christine Lagarde)接受当地媒体采访,不过最终的杂志封面上却没有了拍照时所戴的珍珠耳环、手链、戒指等贵重首饰,这些都被用图像处理技术去除掉了。如此做法可以让她显得朴素而不致再度激发因养老金改革而高涨的民众情绪,也尽可能不让民众觉得她的奢华作风与她提倡的改革案不符。

  拉嘉德作为封面人物出现在了巴黎当地杂志《Les Nouvelles du 12》上,她原本是戴着贵重珠宝面带微笑地站在一个高架桥前拍摄了这张照片,然而原图中的大耳环、戒指、手链等闪亮首饰都被后期工作人员用图像处理技术给去除了。

  该杂志编辑雅克·卡利发(Jacques Kalifa)说:“我们接到拉嘉德办公室发来的对照片进行修饰的要求,也许这样是希望向读者展示一种更柔和更朴素的形象。”

  拉嘉德是法国第二位登上杂志封面而使用图片技术处理贵重首饰的内阁女部长。2008年11月,《费加罗报》也为美女司法部长达蒂(Rachida Dati)修掉其手上价值15600欧元(约合人民币14.7万元)的戒指。《费加罗报》当时称,这是为了避免人们将注意力集中在那颗大戒指上。(李冉)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