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梅伦安排私人摄影师任公职“吃皇粮”受批评

2010年11月04日 14:41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日报道,摄影师安德鲁·帕森斯曾是卡梅伦的私人摄影师,在英国大选前曾为卡梅伦个人网站webcameron拍摄竞选视频。日前,帕森斯被卡梅伦安排进白厅担任公职,此举受到广泛质疑。

  帕森斯将进入内阁办公室任职,年薪3.5万英镑(37.6万元人民币)。另外,制片人妮基·伍德豪斯也将与其一同进入内阁办公室。她曾为卡梅伦拍摄一边洗餐具,一边哄吵闹孩子的视频。保守党前数字媒体负责人、卡梅伦个人网站设计者里什·萨哈,此前已经被任命为内阁办公室通信部副主任。在整个联合政府内,至少还有12名前保守党职员被任命为公务员。

  工党新领袖埃德·米利班德谴责卡梅伦说,在50多万个公共岗位面临被削减的敏感时刻,首相竟然还在为“他的人”谋求公职。在每周的“首相答疑”期间,米利班德问卡梅伦,在你告诉每个人需要勒紧腰带度日的时刻,却任命自己的亲信担任公职,这是否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卡梅伦回答说,上届政府去年一年的通信费达5亿英镑(53.7亿元人民币),我们削减了三分之二,那就是现在我们正在做的。 

  唐宁街消息人士表示,这两人的任命都是跨政府任命,意味着他们将取代许多其他部门的摄影师。此外,政府也将不再雇佣昂贵的外来摄影公司或者摄影师,减少了支出成本。(杨柳)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