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媒称朝鲜严禁进口韩国产品 违者重罚

2010年11月04日 16:11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韩联社11月4日报道称,“天安舰”事件发生后,朝韩关系骤然紧张,朝鲜下令禁止进口韩国产品,如果违反该禁令将会受到重罚。

  报道援引一名从事对朝贸易的商人的话称,今年5月韩国政府宣布对朝鲜进行制裁后,朝鲜下达了禁止进口韩国产品的指令,为了杜绝有贸易商和地方海关人员故意违反该禁令,还对海关部门进行了检查整顿。

  这名贸易商还称,由于最近监管严格,已经不能将韩国商品出口到朝鲜。前不久一名朝鲜罗津市商人偷偷进口一批韩国货物被揭发后,结果被送去进行劳动改造。(记者 宋伟钢)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