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抓获基地组织高级指挥官 美欲扩建驻阿使馆

2010年11月04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巴基斯坦官员3日宣称,他们在该国经济首都卡拉奇的突击行动中逮捕了一名基地组织高级指挥官。

  巴犯罪调查委员会的高级官员透露,“Tehreek-e”组织头目卡里·尤素福是在卡拉奇奥兰吉镇被抓获的,这里被认为是南亚地区最大的贫民窟聚集区。

  巴方称,尤素福的落网是打击恐怖主义行动的重大突破,他被指参与策划了去年对明戈拉警察训练中心的恐怖袭击。这次血腥袭击造成17名警员丧生。

  另据消息称,美国政府3日宣布将大规模扩建阿富汗喀布尔的大使馆并新建两座领事馆。

  美国驻阿富汗大使卡尔·艾肯伯里称,这项耗资5.11亿美元的扩建计划已经交由一家美国公司予以实施。

  据悉,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是所有国家中最为庞大的,有超过1100名雇员,预计到今年年底雇员人数将超过1200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