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称太性感对学习有害 英校禁女生穿紧身裤上学

2010年11月04日 2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中央社”4日报道,英国布里斯托(Bristol)一所中学禁止女学生穿“性感小姐”牌(Miss Sexy)紧身裤到校,理由是这种裤子紧贴着女生身体,对学习“无益”,不适合穿到教室里。

  这所布莱德雷.斯托克小区学校(Bradley StokeCommunity School)已对违规现象进行处理,作法是由校方花费400英镑购买80条“标准版”黑裤,挂在校门入口不远处的衣架上,一旦发现有女生穿紧身裤到校,便一律强迫换上标准裤。

  校方还规定,换裤的女生必须交出值钱用品作为抵押,比如手机,以确保她们在放学时交还黑裤。

  不过学生们认为,这种作法“不卫生”,同时校方不可能买到大小合适且数量足够的裤子供女生更换。一名女生说:“我穿性感小姐牌裤子是因为穿上后对自己的身材感觉良好,而且也比定做裤子便宜。”

  “性感小姐”裤是以有伸缩性的罗缎和聚酯成份制成,每件售价10─15英镑,可在成衣店购得,也可以网购。这种裤子有各种设计,包括以拉链、大扣环和铜扣作为装饰。

  学校已致函所有学生家长和监护人,指这种紧身裤会使学生上课分心。信中说:“这种裤子的紧身风格不雅,强调身体曲线,不适合出现在学校环境中,而某些学生穿起来,尤其不好看。”

  信中说:“这种裤子还是低腰剪裁,表示会暴露出内裤甚至身体部位...使学生上课分心。”

  据悉,除了禁止穿紧身裤,该校还禁止女学生化妆到校,或穿后跟超过5厘米的鞋子,同时裙子长度必须过膝。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