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禁止模仿韩服饰 严格管制"宋惠乔"发型(图)

2010年11月05日 09:07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国女星宋慧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韩国对朝在线媒体《每日NK》4日报道,朝鲜当局对居民“哈韩”行为实行严格管制,禁止模仿韩国服饰、化妆方法,以及发型。

  报道援引朝鲜内部消息人士的话说,朝鲜当局下达指示严管“韩国伤风败俗风潮”。

  该消息人士还透露说,当局宣传说资本主义社会文化是腐败的生活方式,它麻痹人们的自主意识,是一切社会罪恶的温床。朝鲜纠察队经常在街头巡逻,只要看到稍微显眼的装扮就会予以警告或管制。

  据悉,平壤的年轻人流行看韩国影视剧,模仿剧中人物的发型或化妆方法,而且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借此形成相互之间的认同感,最流行的发型是电视剧《All in》的女主角宋惠乔的发型。

  据悉,朝鲜年轻人还喜欢听韩国或其他国家的流行音乐,有些人还下载MP3来听。(记者 朱盈库)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