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墨边境缉毒 发现“豪华”地道跨国运毒(图)

2010年11月05日 10:0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社电 美国警方3日说,警方前一日晚实施突击行动,在加利福尼亚州边境城市圣迭戈缴获20多吨大麻。

  缉毒警方经过一个多月跟踪调查,将目标锁定在圣迭戈附近一处仓库。2日晚,一辆拖车离开仓库,入境和海关执法局官员呼叫加州公路巡警支援。巡警在加州蒂梅丘拉附近截住拖车,缴获10吨大麻。

  警方随后搜查仓库,缴获10吨至15吨大麻。警方在仓库内发现一条通往邻国墨西哥的走私通道(右图)。通道将近6个足球场长,一直通往墨西哥境内一处仓库。通道有照明设备、通风口和一个轨道运输系统。墨西哥警方在通道另一侧仓库内缴获大约4吨大麻。

  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局长约翰·莫顿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说,缴获大麻市值超过2000万美元。“这明显是贩毒团伙所为。”

  莫顿说,当局尚未查明这条地下通道系哪个贩毒集团所有。按美国毒品管制局官员拉尔夫·帕特里奇的说法,这是加州警方迄今破获的最大一起大麻走私案,据信也是美国第二大大麻走私案。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