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一架小型包机在巴基斯坦坠毁 所载20人全部遇难

2010年11月05日 1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民航局表示,当地时间11月5日,一架私人小型飞机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所载约20人全部遇难。

  据报道,巴基斯坦民航管理局发言人表示,该架包租的小型飞机搭载大约20名美国一间石油公司的雇员,计划飞往信德省皮德•沙阿油田进行勘察工作。但飞机从卡拉奇机场起飞后不久,飞行员就向机场控制中心报告飞机其中一个引擎发生故障。

  机场控制中心要求飞机返航,但飞机随后坠毁在卡拉奇市郊一处居民区附近。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说,已经找到了12人的尸体,没有找到此次事故中的生还者。

  有消息说,出事飞机来自巴基斯坦JS Air航空公司。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