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古巴客机坠毁68人遇难 机上没有搭载中国乘客

2010年11月05日 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古巴加勒比航空公司的一架民航客机4日晚在该国中部城市圣斯皮里图斯附近坠毁,机上68人全部遇难。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据报道,古巴民航局官员说,这架客机当时正在从东部城市圣地亚哥飞往首都哈瓦那途中。机上有机组人员7人,乘客61人,其中有40名古巴人和28名外国人。古巴民航局没有具体说明这些外国人的国籍。

  中国驻古巴大使馆官员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说,使馆方面获悉,这架客机上没有搭载中国公民。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