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检方断定撞船录像非其内部流出 将详查

2010年11月06日 15:04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中日撞船事件的录像泄露至互联网上一事,日本检察机关经调查断定,泄露的录像与海上保安厅向检方提交的录像内容一致。检察机关已向相关人员听取了情况,并结束了对录像保管状况的调查,得出的结论是录像由最高检察厅或那霸地方检察厅内部人员外泄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由于石垣海上保安部(冲绳县石垣市)将录像作为证据资料进行了编辑,海上保安厅正在向与录像的编辑及保管工作有关的职员听取情况,并集中调查电脑硬盘的读取记录。

  据检察机关等介绍,网上的录像共有6段,总长度约44分钟,已断定其内容为石垣海上保安部编辑的多个录像版本之一。在调查了检方内部保存录像的专用服务器及USB的使用记录后,并未发现不正当的使用情况。

  从目前的调查情况来看,尚未发现从外部非法访问专用服务器的迹象。检察机关今后将对外部入侵及非法读取的可能性展开进一步调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