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蒙古国总理巴特包勒德连任蒙古人民党主席

2010年11月06日 15:2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蒙古国总理巴特包勒德6日在蒙古人民党(原蒙古人民革命党)第26次代表大会上以85%的赞成票再次当选该党主席。

  巴特包勒德连任党主席后表示,他将竭尽全力履行职责,认真负责做好党的工作。他说,蒙古人民党已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将进行一系列重大改革。

  巴特包勒德1963年出生于乌兰巴托市,1986年毕业于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曾任蒙古国工业和贸易部长、对外关系与贸易部长等职务,2009年10月29日起任蒙古国总理至今。

  蒙古国执政党之一蒙古人民革命党第26次代表大会本月5日晚表决通过决议,决定改名为蒙古人民党。巴特包勒德曾于今年4月8日在原蒙古人民革命党代表会议上当选该党主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