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外交部称索马里海盗即将释放被劫7月韩国油轮

2010年11月06日 21:2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国外交通商部6日晚宣布,今年4月初遭索马里海盗劫持的韩国“三湖梦想”号油轮即将获释。

  外交部在新闻公报中说,“三湖梦想”号即将获释,一旦该船及船员安全得到确认,将向媒体通报详细情况。

  韩联社随后援引总部设在肯尼亚蒙巴萨的东非海员援助组织官员的话报道说,“‘三湖梦想’号已于当天获释,正驶往美国,船员全部安然无恙”。

  东非海员援助组织说,海盗起初索要2000万美元赎金,最终“三湖梦想”号以900万美元赎金为代价获释,另有报道称,索马里海盗收取了950万美元赎金。

  韩国公司拥有的30万吨级“三湖梦想”号今年4月4日在从伊拉克驶往美国途中在印度洋遭索马里海盗劫持,当时船上有5名韩国人和19名菲律宾人,载有200万桶原油。(记者姬新龙)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