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火山喷发罹难者将被集体埋葬 机场暂时关闭

2010年11月07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日惹附近的默拉皮火山5日大规模爆发,夺走的人命增加到85人,还有许多人被严重烧伤。

  印尼灾害管理机构发言人素托波表示,当局正准备为火山爆发罹难者在日惹的一处坟地,进行集体埋葬。他说:“我们会把他们埋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我们不会在他们的村庄举行葬礼,因为那里属于20公里的危险区范围内。”

  火山喷发出的火山灰覆盖了广大面积,包括28公里外的中爪哇首府日惹。火山在6日继续喷出滚烫的火山灰和气体。

  超过16万6000个居住在“危险区”的居民已经被令立刻离开家园,但是一些人还是舍不得家畜。

  印尼政府火山专家苏罗诺说,火山的动态难以预测。“默拉皮火山的爆发从11月3日以来就没有停止过,虽然爆发强度已经下降后再回升。”他表示,没有计划扩大“危险区”范围。

  日惹机场总经理阿古斯表示,机场将继续关闭到7日上午,之后再视情况而定。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