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格鲁吉亚称愿与俄罗斯就“间谍案”进行谈判

2010年11月09日 0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格鲁吉亚外交部副部长尼诺·卡兰达泽8日向俄媒表示,格鲁吉亚愿与俄罗斯就俄公民“间谍案”进行谈判。

  格鲁吉亚外交部声明称,在代号为“恩维尔”的行动中,格内务部反间谍司工作人员查出几十名与俄罗斯特工部门合作的人。格鲁吉亚护法部门通过4年的观察共抓获15人,其中两人在承认犯罪事实并同意与检方合作后被释放,还有13人被拘留,其有4名俄罗斯公民。

  卡兰达泽表示:“我们愿意就这个问题进行谈判。”她说,俄罗斯方面已经通过瑞士大使馆询问了有关本国公民的情况以及他们的资料,以便领事馆方面采取行动。

  她同时认为,俄罗斯现阶段对这起事件的反应“不合适”。

  在谈到是否将俄公民交还给俄罗斯时,卡兰达泽指出,这属于“谈判内容,两国护法机关会解决这一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