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贝卢斯科尼辩称举办裸体派对是跟卡扎菲所学

2010年11月09日 11:35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美国《新闻周刊》11月8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最近被性丑闻搞得精疲力竭,为了帮自己开脱,他竟然拿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做挡箭牌,称其裸体聚会实际上是从卡扎菲那里学来的一种宗教仪式。

  摩洛哥少女模特卡里玛·凯叶克17岁时,参加过贝卢斯科尼在米兰别墅中两次聚会,并为此接受了现金和昂贵的珠宝礼物。卡里玛日前在米兰法院作证称,其中一次聚会就是“bunga-bunga”(纵酒狂欢性派对),贝卢斯科尼和20名女客人裸体参加了聚会。

  卡里玛否认与贝卢斯科尼发生性关系,并称自己在年龄上向贝卢斯科尼撒了谎,称自己当时已经24岁。卡里玛还曝光称,贝卢斯科尼解释“bunga-bunga”是一种宗教仪式,这是他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那里学来的。

  意大利《共和报》还报道称,贝卢斯科尼曾给米兰警方打电话,当时卡里玛涉嫌卷入一起行窃案而被捕。贝卢斯科尼告诉警方,卡里玛是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的亲戚。此举迫使埃及驻罗马大使馆急忙出来否认。贝卢斯科尼本人也承认认识卡里玛,并且曾代表她向警方打电话求情,但他称那完全是对一个有着贫困背景的人提供例行公事般的援助。他还公然斥责报道他行为的媒体为“垃圾”。

  但到现在为止,法院没有找到贝卢斯科尼违法行为的证据。米兰首席检察官说,没有证据证明总理滥用职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