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男子赢世界扑克大赛 捧890万美元奖金(图)

2010年11月09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加拿大魁北克一名23岁的小伙子8日赢得世界扑克锦标赛冠军,捧走890万美元奖金。

  在比赛最后一天,这名叫乔纳森的小伙子勇战美国佛罗里达对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他赢得的现金在桌子上堆成了一座小山,乔纳森扑到面前兴奋的尖叫。

  世界扑克锦标赛于7月份展开,共有7319名选手参加。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乔纳森的父母和朋友全都到场观战,并有数十名加拿大粉丝前来为乔纳森加油打气。据悉,第二名共赢走了550万美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