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反核民众放羊群阻断载核废料车队去路

2010年11月09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数千名德国反核人士9日与警方对峙,阻止载有核废料的11辆卡车去往存储基地。

  123吨核废料8日通过铁路从法国抵达德国北部的丹宁堡,然后转运到卡车上,需要通过一条20公里的公路,最终抵达目的地格勒本的存储基地。

  但是由于5位德国绿色和平人士用一辆货运卡车堵住从丹宁堡到格勒本的去路,载有核废料的这个车队无法前进。

  此外,还有数千名社会活动人士躺在公路上,阻止车队抵达格勒本由一个废弃盐矿改建成的临时存储基地。警方已经开始驱散公路上的抗议民众。

  社会活动团体的女发言人称,他们还在公路上放出了2000只绵羊与50只山羊。

  抗议团体称,2名示威民众7日在与警方的冲突中身受重伤。29人头部受伤,3人脑震荡,16人手指受伤。

  示威团体称,支持民众共有约1000人受伤,主要是警方释放胡椒喷雾与催泪弹所导致的眼部受伤。

  该团体发言人说:“我们要向政府发出信号,不要忽视我们的存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