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缅甸边境冲突趋于平缓 越境民众陆续返回家园

2010年11月10日 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外国媒体报道,8日在缅甸南部一个城镇爆发的军事政权与反政府武装冲突已趋于平缓,越境前往泰国避难的民众也开始陆续返回缅甸。

  在缅甸南部与泰国接壤的城镇缅瓦迪,军事政权的治安部队与反政府克伦军之间发生了冲突,造成部分人员伤亡。此外,还有火箭弹落入泰国一侧,造成泰国村民受伤。

  泰国官员9日表示,约有2万名缅甸人为躲避冲突越过边境逃到泰国境内。

  自1948年独立以来,缅甸爆发的内战已造成该国很多地区受到重创。观察家表示,在7日进行的大选中,缅甸官方取消了在少数民族区进行投票。这引起了人们对该地区安全局势的担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