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抵达印尼访问 称将改善与伊斯兰世界关系

2010年11月10日 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当地时间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乘专机抵达印尼雅加达国际机场,开始他亚洲行程的第二站。

  奥巴马当日下午抵达后立即前往总统府与印尼总统苏西洛会面。在会晤后的联合新闻会上,奥巴马称,在这个人口最多的穆斯林国家,美国的努力是认真和持久的,必须在伊斯兰世界和西方之间建立起沟通的桥梁。

  他表示,美国将着手努力改善与伊斯兰世界的关系。

  另据报道,奥巴马原计划在印尼停留20小时,但由于默拉皮火山持续喷发,行程可能将缩短数小时。

  此前,奥巴马对印度进行了为期3天的访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