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兄弟患怪病外表犹如吸血鬼 同学认为很酷(图)

2010年11月10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赛门和乔治。
赛门、乔治与家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0日报道,英国萨福克郡一对兄弟因罹患罕见疾病,外表有如“吸血鬼”:长尖牙、不能晒太阳。本来是疾患,却因为吸血鬼电影《暮光之城》的流行,让他俩“风靡”校园。

  报道称,13岁的赛门.库伦和11岁的乔治.库伦患有罕见的“少汗型外胚层发育不良症”(Hypohidrotic Ectodermal Dysplasia,HED)。这种病使他们脸色异常苍白,牙齿长不齐全,却长了犬牙,看起来很像电影里的吸血鬼。他们甚至不能做任何运动,因为喘气会让他们昏倒。

  两兄弟曾因外表饱受嘲弄,但受电影《暮光之城》的影响,他们现在广受同学欢迎。赛门说,同学们都觉得他很酷,“我的朋友想把我的名字改成‘爱德华’,就像电影的男主角一样。”

  HED这种疾病很罕见,全球只有7000名患者。由于患者排汗能力很弱,身处环境的温度必须小心控制,否则便会出现高温症。

  库伦兄弟的妈妈曼蒂说,路人常盯着他们看,因为他们实在太苍白,并且认为他们患了白血病。而在《暮光之城》热映后,“人们开始叫我们库伦家族”。

  兄弟俩的父亲约翰和母亲曼蒂的外表和健康状况都正常,曼蒂的怀孕和分娩过程也很顺利。但在赛门出生几小时后,他们发现宝贝不对劲——他的体温开始下降。护士连忙为赛门照射保温灯,但没过多久,赛门的眼睛周围和手臂开始出现小水泡,就像被晒伤一样。

  赛门在6个月大时确诊为HED患者,当曼蒂怀着乔治时,医生警告他也可能罹患HED,但曼蒂并不担心,因为她已经有照顾赛门的经验。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