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首尔市长对G20峰会达共识表乐观 欲吸引中国游客

2010年11月10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0日报道,G20峰会将在韩国召开的,对会议前景,韩国首都首尔史上最年轻市长吴世勋十分乐观,相信峰会将取得丰硕的共识,国际社会也将共享首尔峰会成果,“处于发达国家之下的中间国家,将在峰会中扮演更大的角色”。

  谈及中国,吴世勋说:“我每次到访(中国)后,都愈发感觉到亚洲大城市之间的激烈竞争。尽管现时来首尔旅游的中国人仍没日本人多,但我们正采取多种措施吸引中国游客。”他透露,首尔未来将在街头加设中文指示牌;培训懂中文的出租车司机也在政府工作日程中。

  在金融危机过后,许多国家纷纷抛出“量化宽松”以期刺激本地经济,首尔却另辟蹊径,打出独特的“文化经济”牌。吴解释,文化就是经济和福利,同时也是创意文化城市的核心。他又表示,为大力提高城市竞争力,首尔市未来将努力开发中低档住宿和饮食商品。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