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军空投牧羊犬与塔利班作战视频被曝光(组图)

2010年11月10日 10:35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英军特种空勤团(SAS)在阿富汗作战时使用德国牧羊犬当伞兵,将其空投到塔利班基地参与作战视频被媒体曝光。

  英国《卫报》报道,这些参与作战的德国牧羊犬头上绑有摄像头被空投到塔利班基地参与作战。据悉,目前至少已战死8条此类“动物战士”。英军的这一战术是从美国特种兵学来的,对此英国国防部拒绝予以评论。消息人士透露,已死亡的“战犬”是用于袭击武装分子的,也就是说如果不动用“动物战士”会死亡8名士兵。

  在阿富汗战争中动用“动物战士”的做法引起动物保护组织的愤怒和抗议,该组织发言人表示:“动物不是工具,不是我们的私产,它们不能像弹壳一样用完就被我们抛弃。”此前,北约进行的军演也动用过“动物战士”。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