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警方逮捕5名可能策划参与恐怖活动的嫌疑人

2010年11月10日 1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安保官员与巴黎检方9日表示,法国警方逮捕了5名嫌疑人,他们涉嫌参与了将法国公民送往巴基斯坦与阿富汗交界部落地区接受恐怖训练的罪行。

  检方称,其中2名嫌疑人9日上午在巴黎北部的戴高乐机场刚刚回到法国即被逮捕。其他3名嫌疑人于8日下午在巴黎被抓获。

  5名嫌疑人包括4名男子与1名妇女,年龄从25岁到30岁不等,在几名反恐专门法官的要求下被警方逮捕。

  一位安保官员称,这几名嫌疑人可能参与了法国武装分子被送往塔利班大本营——巴基斯坦西部部落地带一案,将就此案对几名嫌疑人加以审问。

  其中一名嫌疑人还涉嫌策划袭击了巴黎大清真寺的主教——杰出、温和的博巴柯尔(Dalil Boubakeur)。该清真寺9月曾表示,因为博巴柯尔面临人身威胁,特向他派了武装保镖。

  熟悉调查工作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5名嫌疑人目前正在接受警方与情报部门官员的审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