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警方在APEC会场附近逮捕一名带刀男子

2010年11月10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亚太经合组织(APEC)部长会议当地时间11月10日在日本横滨召开,日本警方日前在APEC会场附近逮捕了1名携带多把刀具的男子。

  据报道,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警方说,9日APEC会场正在为即将召开的部长会议做准备,但当天一名44岁的男子试图试图携带刀具进入安保森严的会场,当场被警方以“非法携带刀具”的罪名逮捕。

  据悉,该名男子随身携带着2把刀,他辩称这是为了便于自己“防身”。他是一名为日本外交部工作的安全承包商手下的雇佣员工。

  此外,报道称,警方还对该男子栖身地点进行突袭,缴获了另一把刀具。

  峰会期间,日本警方在东京都内投入.1万名警力,维护APEC会场及与会成员的安全。据了解,警方对羽田机场、各国驻日本大使馆、车站和繁华商业区都进行重点警戒。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