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总统与巴基斯坦总理通电话 承诺共同反恐

2010年11月10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与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当地时间9日举行了电话会谈,会谈后卡尔扎伊办公室发表言论称,两国誓言在打击恐怖主义、经贸等方面采取更为紧密的合作态度。

  据报道,卡尔扎伊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卡尔扎伊与吉拉尼当地时间9日晚通过电话进行了交谈,就双边拓展在经济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声明说,双方承诺加强安全机制和打击恐怖主义方面的合作。

  卡尔扎伊同时邀请吉拉尼前往阿富汗进行国事访问,举行更多对话。吉拉尼也接受了这一邀请。

  上周末到访印度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孟买发表演讲时,承认伊斯兰堡当局在清除极端主义的“毒瘤”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但同时指出这一进程不够快速。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在其新书中也指责巴基斯坦情报机构与武装分子存在紧密联系,并认为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不是不打算、就是无法兑现其(打击阿富汗与巴基斯坦边境活跃的基地组织势力)的承诺”。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