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佛罗里达一名女子因涉嫌卖子买车被捕

2010年11月10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警方9日称,佛罗里达州一名妇女被指控试图卖掉出生不久的儿子,以购买一辆新汽车。

  佛罗里达执法局(FDLE)称,这名婴儿的祖母是这桩买卖的撮合者,她最初要价7.5万美元,但在获悉潜在买家无法获得银行贷款时,她同意降价至3万美元,而孩子的母亲、现年22岁的Stephanie Bigbee Fleming可获得其中的9000美元。

  FDLE的女发言人表示:“Fleming计划用获得的钱买一部新车。”

  FDLE称,Fleming周二被捕,孩子的祖母Patty Bigbee上周与其男友一同被捕,三人均被指控非法贩卖儿童。

  目前这名婴儿处于政府监护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