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确认将回国参选

2010年11月10日 16:3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9日在纽约外交关系委员会说,他决意返回巴基斯坦参加下届总统选举,并相信有机会胜出。

  穆沙拉夫说,上月他在伦敦正式组建新党“全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是迈出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在谈到竞选策略时,穆沙拉夫表示,巴基斯坦中产阶层、青年、妇女和少数族裔占选民的60%,但通常不积极投票。即使仅从这些选民中赢得25%的支持,也能够改变巴政坛力量对比。

  穆沙拉夫表示他已经逐渐获得巴基斯坦年轻选民的支持。他举例说,自己今年推出的网络主页在8个月中赢得了35万“粉丝”,其中85%年龄在18岁至34岁之间。此外,日前在伦敦的一个电视电话筹款节目中,穆沙拉夫仅用3小时就筹到了300万美元。

  1999年10月,时任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宣布解除当时的参谋长联合委员会主席兼陆军参谋长穆沙拉夫的所有职务。穆沙拉夫随后发动政变,解散政府,并于2001年6月出任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于2008年8月在多方压力下辞去总统职务,目前大多数时间在伦敦居住。

  巴基斯坦下届总统选举预计将于2013年举行。(记者杨蕾 曾虎)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