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气公司总裁称考虑建设通往韩国的天然气管道

2010年11月10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俄塔社10日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米勒(Alexei Miller)10日宣布,俄气公司正在考虑建造通往韩国的天然气管道。他说,双方正在商讨建设陆上管道的路线。

  米勒说:“在前期投资的可行性研究中,我们分析了向韩国供应天然气的各个选项,尤其研究了天然气管道的问题,管道能够同时运输压缩天然气与液化天然气。”

  “所有的选项都考虑了。在接下来的谈判中,输送天然气的形式将要最终确定下来。通过管道向韩国供应天然气的形式也是可能的。”

  米勒说,在海底建设天然气管道的选项不予考虑。对是否考虑建设经由朝鲜通往韩国天然气管道的提问,米勒说:“供应天然气的陆上路线正在考虑中。”

  他说:“最终决定将在适当时候做出,力争2017年前实现首批俄罗斯天然气输送到韩国。”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