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澳首脑举行会谈 商定进一步巩固两国合作关系

2010年11月10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10日下午同到访的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举行双边会谈,就两国在首尔G20峰会上的合作方案、加强两国合作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李明博表示,希望澳大利亚对韩国举办的首尔G20峰会给予支持。吉拉德对此回应说,澳大利亚将会大力支持首尔G20峰会,预祝峰会获得圆满成功。

  两人在会上一致认为需要尽早就FTA事宜达成协议,同时对于加强两国之间的实质性合作,以促进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达成了共识。

  此前的4日,吉拉德在悉尼总理办公室接受专访时就韩澳FTA事宜曾表示,澳大利亚希望韩国在农产品方面的应对出现新的变化,同时希望服务等相关协商获得进一步进展。她表示,澳大利亚政府为此正在做相应的努力。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