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剑桥大学男生喝醉脱光向女院长求欢 被当场拒绝

2010年11月10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0日报道,英国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有够乱。一名喝醉脱光了的男生竟然跟女院长求欢,当然未遂。

  丘吉尔学院是英国前首相丘吉尔出资设立的。没想到这个学院的学生跟创办人一样爱喝酒。学院的院长戈陪尔博士3年前写了一张备忘录给学院。她说,橄榄球赛结束以后,几名学生跟校友喝得酩酊大醉。有几个人脱光了在学院里到处跑。有个男生跑到她面前要跟她共度一夜。她当场拒绝。

  依照纪录,丘吉尔学院过去5年,一共有91件学生醉酒出事的乱子。其中有一男一女两个学生在图书馆偷情,喝醉了的学生捣毁寝室和厕所的事件。今年2月更有醉酒学生互殴受伤送医事件。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