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西兰一部长演说出大丑 错拿两年前讲稿发言

2010年11月11日 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西兰一名部长日前当众出大丑,他在国会慷慨激昂地发表完演说后,发现自己念的是两年前另一位部长的演讲稿。

  当地时间9日晚间,新西兰广电兼移民部长柯尔曼发表了有关政府税收立法的演说,持续约10分钟之久。反对党劳工党议员全都一脸狐疑,不知道为何移民部长要过界大谈税收。有议员发现情况不对,试图警告柯尔曼,但他却不为所动。

  柯尔曼发表完演说后,才发现他念的演讲稿是2008年税务部长邓恩发表过的讲稿。

  邓恩坦承这是他办公室搞乌龙,不小心拿错误的讲稿给当天轮值演说的柯尔曼,并愿承担失误的责任。

  当众出丑柯尔曼说,他当时发现讲稿有问题,不过还是硬着头皮讲下去。他说:“这实在很难看,幸好不是什么闹出人命的大事,但我学到关于程序上的教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