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欢迎晚宴为G20峰会今日重头戏 韩国奉美食款待

2010年11月11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1日报道,G20峰会将于今天在韩国首尔召开。今日峰会的重头戏将是晚间于龙山国立中央博物馆宴会厅和陈列室举行的欢迎晚宴。据悉,闻名韩国的“横城韩牛”、著名竹蟹之乡出产的盈德螃蟹等美食,都将在领袖们面前闪亮登场。

  在众多嘉宾的身影中,独欠下届G20峰会东道主法国总统萨科齐。据悉,他将于12日上午7时才抵达。

  众多国家元首云集首尔,市内酒店加强戒备。在萨科齐将入住的首尔江南区丽兹卡尔顿酒店,多组特警在外巡视。准备进入酒店的汽车也须经警察检查车尾箱才获放行。在酒店大堂,所有宾客必须接受警察安全检查。西班牙和德国的国旗也升了起来,意味两国元首或将一同下榻。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专题:G20首尔峰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